close

【 電影封面圖 】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

 

 

 

● 簡介

地獄倒楣男阿緯舉目無親無依無靠,老闆跑路工作也丟了,萬念俱灰下只想結束自已

倒楣的人生,沒有到不僅死不成還被 4 個冤鬼纏身,衰上加衰!經過發發大師 「 降

落 」指點,只要完成 4 個遺願就可以送他們安心上路,於是阿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

開始一段幫鬼圓夢的超級任務。過程中和救護員筱茵越走越近,阿緯的命運被這群

鬼帶到一條全新的岔路 ...

 

● 劇場照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