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 電影封面圖 】阿波羅 10 號半:我要上太空 Apollo 10 ½:A Space Age Childhood

 

 

 

● 簡介

結合兩種視角,相輔相成地講述了 1969 年夏天人類首次登月的故事,影片既跟隨

宇航員及任務控制中心慶祝勝利時刻,也通過一名孩子的眼睛去見證歷史,這個孩

子在德州休斯敦長大,並有屬於他自已的太空夢想。

 

● 劇場照

【 電影影評 】阿波羅 10 號半:我要上太空 Apollo

【 電影影評 】阿波羅 10 號半:我要上太空 Apollo

【 電影影評 】阿波羅 10 號半:我要上太空 Apollo

【 電影影評 】阿波羅 10 號半:我要上太空 Apollo

【 電影影評 】阿波羅 10 號半:我要上太空 Apollo

【 電影影評 】阿波羅 10 號半:我要上太空 Apoll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