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 電影封面圖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 

 

 

● 簡介

這一家發現新家裡有個身懷陰暗過往的鬼魂,因而在網路上爆紅,卻也成了某

個神秘政府組織鎖定的目標。

 

● 劇場照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【 電影影評 】我家有鬼 We Have a Ghos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