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電影封面圖 】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Nakitai Watashi wa Neko wo Kaburu

 

 

 

● 簡介

該作以愛知縣常滑市為背景,講述的是中學 2 年級學生笹木美代與日之出賢人

是同班同學,有一天笹木獲得了能變成貓的不可思議的面具,變成貓的她與日

之出的距離得以接近的故事。

 

● 劇場照

【 電影影評 】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Nakitai Wa

【 電影影評 】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Nakitai Wa

【 電影影評 】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Nakitai Wa

【 電影影評 】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Nakitai Wa

【 電影影評 】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Nakitai Wa

【 電影影評 】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Nakitai Wa

【 電影影評 】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Nakitai Wa

【 電影影評 】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Nakitai W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