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札記 - 國內旅遊

 

 

 

隔了兩年了,終於要去西門町看燈會,久違再度回到西門町看燈會,好像距離不知不覺地過兩

年了。

上次禮拜回南部過年期間都沒有好好地享受走春,全部都是太無聊吔~~

( 一點都不像過年熱鬧的感覺 )

最近的電腦主機突然壞掉了,我試了很久才沒有發現主機是否正常,主機能再撐過幾年才能換

,偏偏選擇今年倒楣地莫名其妙地知道電腦主機已經故障,主機和電腦螢幕已經太舊了,我真

的不喜歡收太舊、故障半成的電腦,乾脆這台電腦只能到今年或幾年才能把整台的電腦組合型

通通換掉。

 

Adobe 各種產品軟體,我已經把它全部移除了,剩下平板和手機只有安裝並下載 Lightroom 

,未來登入 Adobe  不受影響又不怕被遺忘帳密啦!!

因此電腦不支擾 64 位元,32 位元的空間不足,無法安裝 Adobe 各種產品,我不喜歡 32 位

元,我全部都是討厭 32 位元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明 / 註明:

1. 展出日期:2019.02.16 ~ 2019.02.24
2. 交通管制

 

 

---------- Linda Lee 's  分隔線專屬 ----------

 

 

※ 日期:2019.02.16 ( 六 )
※ 交通工具:公車 637
※ 到達:新北市泰山區 → 台北市西門町
※ 打卡地點:台北市西門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