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影札記 - 國外旅遊  

 

 

韓國之旅五日,在韓國的時候,也體驗韓國文化和食物,大部份都沒問題,天氣的話就是很困

難,不過韓國的天氣很乾,我買一些都很少,韓國現金都很少都抱怨,哼!!

生菜和泡菜、山藥部份,幾乎都沒吃,我不喜歡吃生菜,我是大部份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下,

後來 .... 韓國之旅五日結束後回到台灣沒多久,我幾乎回答以後不跟團也不跟我老媽一起去,

令人太痛批又麻煩,我決定以後一個人出國才行。

 

 

圖:草莓牛奶

 

圖:草莓巧克力

 

圖:迷你版 ‧ 泰迪熊韓服娃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