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札記 - 國內旅遊

 

 

 

一. 我在雲林過年 ‧ 新年快樂

從春節初四的時候,過年期間內覺得太無聊就順便走一走,我跟我老媽走一條路到別的地方走到很美的漁塩池,

結果拍下來,我想到我自已以前小時候有去過漁塩池,看到很多條的吳郭魚,大小隻都有,後來慢慢地長大後就

沒有再去漁塩池。

 

   

 

二. 古厝

在鄉下的地方到處都有看到古厝,非常很古老的房子,很有復古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三. 夕陽 - 雲林風箏 ‧ 仰望天空

經過小小的路時,經過別人家看到女生放風箏,想起小時候在台北的時候都會放風箏,後來長大就沒有再放風箏

,童年的回憶地不得想著以前小時候學習放風箏的事。

 

 

 

 

四. 2017 新春 - 再見,紅包

我已經 30 歲了,這是我最後一次收紅包,因此年紀較大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※ 日期:2017 年初一至初六

※ 打卡地點:雲林縣水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